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信息
省局专题研究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6 09:58信息来源:办公室、规划财务处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省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缪志红强调,要在认清新矛盾、新技术、新要求催生广电行业新变化的背景下,认真总结好经验、分析好问题、判断好形势、定位好目标、谋划好项目、制定好措施。特别是要坚持“以规划统筹项目,以项目支撑规划”的理念,突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项目库,形成一大批好项目、大项目。要切实加强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组织领导,加强调查研究,坚持开门搞规划,加强协同协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努力制定一个具有前瞻性、引领性、科学性、可操作性的规划。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和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