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信息
省局党组专题学习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6 10:00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15日,省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省委近期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听取相关处室和单位意识形态工作汇报,研究调整局党组意识形态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缪志红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省局各处室单位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下半年围绕迎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极端重要”的定位思维,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不放松,毫不动摇坚守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主阵地”、种好“责任田”、找准切入点,切实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二是强化“职责所在”的担当思维,紧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放手,切实履行把好方向、管好导向之责,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之责,打造精品、优化服务之责,着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扩大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覆盖面、实效性。三要强化“坚守阵地”的底线思维,紧盯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不松劲,加强行业监管,加强安全播出管理,依法查处违规行为。四是强化“全员参与”的协同思维,紧促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不松懈,将意识形态工作抓在日常、抓在经常,努力在机关形成上下一心、全员共进的良好局面。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出席会议,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