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信息
缪志红一行走进剧组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6 17:29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安排,近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和副局长尹晓平一行走进《梦在海这边》《信仰》剧组开展调研,进一步了解电视剧拍摄进度情况,征求影视企业和创作一线对省局工作特别是电视剧服务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如何创作生产更多高质量的苏剧。

缪志红在观摩拍摄现场、听取汇报后,对幸福蓝海集团、凤凰传奇影业和《梦在海这边》《信仰》剧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拍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幸福蓝海、凤凰传奇和两个剧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情怀,扛起时代的责任,聚焦高质量目标,把创新创优贯穿创作生产全过程,在拓展内容、形式、手法上下功夫,做到既抢抓拍摄工期,又确保生产质量,努力以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电视剧精品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缪志红表示,省局将从主体和产品两个方面入手,坚持“促进、保障、管理”三位一体,建立健全优秀选题项目储备库,完善广播电视内容创作生产引导、督导、服务机制,对重点项目加大扶持资助力度,开展一对一、个性化、精准化跟踪服务,以高质量服务为新时代电视剧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政策环境和发展条件。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