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市、县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初评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2019-07-16 17:42信息来源:省局媒体融合处 浏览次数:

7月12日,我省市、县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初评结果出炉,37个案例和项目入围。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总结推广江苏广电媒体融合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搭建媒体融合经验成果交流示范平台,支持激励广电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发展,6月初,省局下发了《关于开展江苏省市、县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的预备通知》,自6月开始至9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江苏省市、县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广泛征集具有政治性、创新性、实效性、典型性,符合中央关于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方向和要求,在理念思路、内容形式、手段方法上有突出创新,在融合的路径模式、体制机制上有关键突破,具有代表性,其模式和经验可复制、可推广的案例和项目。活动开始后,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踊跃参与,经审核,共有46个广电单位报送的76个案例和项目进入初评。

本次评选活动决赛将于8月上旬举行,将评选出媒体融合创新综合示范案例奖3个、媒体融合创新成长项目案例奖3个、媒体融合创新优秀案例奖15个。同时将遴选推荐25个案例和项目参加总局媒体融合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