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16 10:00信息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7月15日,省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缪志红强调,深刻认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组织引导全局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要站稳人民立场,坚持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弘扬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缪志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六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切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深化作风纪律整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建立健全机关党建责任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正确处理好共性和个性的关系、党建和业务的关系、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的关系、继承和创新的关系,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努力把广电局建设成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出席会议,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