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扬州”电视互动平台亮相省志交会并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9-07-15 11:17信息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在扬州举行的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上,由扬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与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联合打造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扬州”电视互动平台亮相志交会扬州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到扬州馆参观,并听取了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扬州”电视互动平台的介绍。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扬州”电视互动平台是扬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根据中央办公厅、省、市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运用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成熟、完善的“智慧扬州”电视互动平台体系,共同创意研发的集视频、资讯、互动为一体的定制化电视互动平台。

该平台共设“志愿服务”、“文明典型”、“文明新风”、“文明创建”四大板块,在实现智能化、信息化电视信息发布功能的同时,创新研发了志愿服务需求采集平台,通过与扬州广电数字电视及96296服务热线的有效结合,实现群众点单、志愿者接单的志愿服务功能,为开展全覆盖、分众化、菜单式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尺”提供了新途径。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