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第八届广电传媒产业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广播电视紫金论坛
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12 11:30信息来源:省总台、省网公司办公室,省局科技处 浏览次数:

7月11日至12日,由总局科技司和省局指导,中国广播影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省广播影视协会、省广电总台(集团)、省广电有线网络公司联合主办的“融合媒体•智慧视界”——第八届广电传媒产业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广播电视紫金论坛在南京成功举行。中广联会长张海涛、省总台台长卜宇、江苏有线董事长王国中在开幕式上致辞。省局副局长尹晓平主持开幕式。

本届论坛以“融合媒体•智慧视界”为主题,举办主旨论坛和媒体融合论坛、广播电视论坛、智慧广电发展论坛等四大类活动,邀请了原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总工程师杜百川、IEEE 会士/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秘书长李世鹏、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涌等专家学者举办了30场主题演讲。6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广电行业的领导嘉宾、业界和学界的专家学者、相关企业,围绕“媒体融合创新、5G、4K、AI等新技术应用”等热点,深入探索媒体融合新形势下广播电视发展的新技术、新思路、新模式,为广电传媒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广电传媒产业论坛暨中国广播电视紫金论坛经过多年积累,作为国内广播电视和传媒产业最具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论坛之一,已成为大家一年一度交流分享新技术、新应用、新理念的重要平台。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