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广播电视无线电管理及无线数字化运维培训班在宁举办
发布日期:2019-07-01 17:44信息来源:省局安全传输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各级广电单位对无线电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和5G技术发展的了解,提升一线值机人员的运维水平,保障地面数字电视安全播出,6月26至28日,省局在南京市举办全省广播电视无线电管理及无线数字化运维培训班。

培训班上,省局部署了下半年广电无线电管理和无线发射运维重点工作。来自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省总台、省广电无线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围绕5G时代广播电视发展、地面数字电视运维管理工作手册、地面数字电视机顶盒技术规范、无线发射关键系统运维等,为参训人员授课。盐城、宜兴台作了无线数字化运维经验交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