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办公室和人事处党支部赴梅园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12:39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人事处 浏览次数:

6月28日,省局办公室、人事处两个党支部在梅园新村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初心 喜迎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以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在梅园新村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中,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原址。大家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个个物件以及影像资料,现场感悟了周恩来等革命前辈的初心和使命,现场接受周恩来精神的熏陶教育,一致表示将学楷模、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奉献广电、砥砺奋进。

在梅园新村纪念馆大厅,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通过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决行动,普遍感受到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党性上得到了一次锤炼。

在梅园新村周恩来图书馆会议室,两个支部四名党员代表现场重读入党志愿书,回想当初对党的认识,重忆入党承诺,进一步引起大家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深思。特别是支部为各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牌,牌上的入党日期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奉献广电 砥砺奋进”四句话,让每一位党员在记忆的闪回中进一步强化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本职岗位上进一步激励自己践行初心和使命,在推进“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