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有线与江苏铁塔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06 18:38信息来源:省网公司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6日,正值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之际,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简称“江苏铁塔”)与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苏有线”)在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其中,江苏有线拥有遍布全省的广播站、通信管道、社区管网、光缆光纤、通信杆路、吊线等配套设施,是5G建设不可或缺的站址资源,还拥有超过万人的网格员队伍深入基层社区,助力5G建设选址及物业维系。而江苏铁塔将发挥自身铁塔站址、供电、备电、发电等优势资源和智慧城市建设能力,配合江苏有线完善全省广电网络运营建设发展。

双方还将在工程建设、应急抢修方面形成联动体系,在合作共赢的前提下,多、快、好、省地推进通信基站与广电网络的建设,在共享时代形成共享收益,探索双方公司的共赢之路。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