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大型全媒体主题音乐文化活动
《歌唱祖国•一首歌 一座城》在南京启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18:33信息来源:省局媒体融合处 浏览次数:

6月6日,由省局、省总台共同主办、江苏IPTV分平台承办的大型全媒体主题音乐文化活动《歌唱祖国·一首歌 一座城》在南京启动。省局副局长吴以桥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吴以桥在致辞中指出,江苏IPTV分平台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积极承担开办主体责任,加大优质内容供给,通过《歌唱祖国·一首歌 一座城》大型全媒体主题音乐文化活动,进一步突出主题宣传,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努力成为主流舆论的新阵地、凝聚共识的新空间,成为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新增量,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视听节目的新需求新期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