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电视剧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06 15:06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6月5日,全省电视剧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副局长尹晓平主持会议。总局电视局司副司长刘梅茹到会指导,并与大家交流工作体会。

缪志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江苏电视剧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推进全省电视剧创新创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推进电视剧创新创优是承担好新时代职责使命、满足好人民群众收视新期待、落实好高质量发展要求、实现好“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目标的迫切需要。她强调,推进电视剧创新创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心、用情、用功,努力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电视剧精品。重点做到“四个提高、四个强化”: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价值引领;提高规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提高标准要求,强化融合创新;提高创优能力,强化精益求精。

刘梅茹就电视剧工作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充分肯定了江苏电视剧围绕大局开展精品创作取得的成绩,结合总局精品项目扶持工作以及电视剧内容管理要求,阐释了如何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努力推动电视剧创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总局电视剧审委会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张宁现场作了授课辅导。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江苏西太湖影视拍摄基地有限公司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工办、省公安厅等省级主管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内近50家影视制作机构负责人,国家级和省级影视基地负责人,有关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分管负责同志,省内电视剧审查专家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