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9-06-28 15:15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6日,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国民、吴以桥,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著摘编》等的基础上,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吕振霖到会指导。

缪志红同志从如何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五个目标角度,谈了五点学习体会:

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目标,必须要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上进入新境界,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目标,必须要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上达到新高度,不断进行思想上的检视、政治上的省思,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实现“干事创业敢担当”目标,必须要在解放思想狠抓落实上展现新作为,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把牢方向导向,提升工作标杆,聚焦短板发力,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

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必须要在满足人民群众的视听新需求上破解新矛盾,把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作为前进的动力,把人民群众的新生活作为创作的土壤,把人民群众的新共识作为工作的关键,坚持问题导向,一个一个解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收听收看的获得感、幸福感。

实现“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必须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树好新形象,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

吕振霖同志对省局党组这次专题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局党组各位同志学得很认真、悟得很深、讲得很实。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和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忠诚,就是要在学思悟上下功夫,在知信行上见成效。干净,就是要在立牢宗旨意识上守住初心,在遵纪守法上守住底线。担当,就是要在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阵地上担当作为,在不断丰富和满足人民群众精神生活需要上担当作为,在开拓创新新时代广播电视发展上担当作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