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如皋市全面开展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9-06-27 12:09信息来源:南通局 浏览次数:

为加强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管理,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安装、使用行为, 6月份以来,如皋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一是开展动员部署。由市政府牵头,召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区、街道)分管领导和文化站长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明确各自职责,划分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各镇(区、街道)、各村(社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制定详细工作计划。二是注重整体联动。此次行动突出广电、经信、公安、工商、城管五大联合执法主体,选优配强执法力量。加强与消防、有线电视、小区物业的对接协调,充分发挥广电行风监督员、楼道管理员、整治工作宣传员的作用。三是突出整治重点。以宾馆酒店非法接收境外电视节目或超范围接收境外电视节目、市场非法销售、用户非法安装使用等场所为整治重点对象,对网络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传输的网络电视节目内容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广电部门抽调专人,组成五个巡查组对各镇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采用手机拍照、定位的方式,交由相关责任单位进行立即整改。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96余人次,车辆271台次,发放宣传单13914张,对23个宾馆、186个居民小区、31个销售市场、14个有线营业厅进行了专项整治,收缴非法“小耳朵”4275套。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