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未经广电总局批准的移动数字电视频道一律关停!
发布日期:2019-06-25 11:15信息来源:广电独家 浏览次数:

近日,广电总局下发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移动数字电视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对移动数字电视清理整顿工作提出了要求。

其中,通知要求重点检查未经批准擅自开办移动数字电视频道情况,未经总局批准的移动数字电视频道一律关停。

随后,吉林广电局下发了《关于开展移动数字电视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

这是总局继IPTV专项治理后的又一项重点治理工作。

此前,国家广电总局曾于3月底召开全国IPTV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并于4月份开始在全国统一开展IPTV专项治理,集成播控总平台、各省区市分平台以及各传输网络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严查各种违法行为和违规内容。

据了解,此次关于移动数字电视清理整顿工作,将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坚决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始终确保节目导向和安全播出不出问题。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