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有线发挥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24 19:21信息来源:省网公司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年来,江苏有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要求,大力推进应急广播建设。公司依托广电网络资源建立了区(县)、乡(镇)、行政村(社区)三级智能广播平台,既可作为日常节目发布渠道,也可发布应急信息,满足各级政府应急一张网、上级可控可管等要求。其中,句容、丹阳等地整合全市应急广播数字平台、融媒体分发系统等优质传播资源,构建了“一云四屏一声”为主体的系统性云平台,实现工作管理的信息化、为民服务的精准化、群众参与的便捷化。截至2018年底,19个县(市、区)的应急广播体系已完成建设并通过验收,另有14个县区正在建设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