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福建广电推融合网关3.0
发布日期:2019-06-20 14:15信息来源:福建广电网络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第三届福建广电网络用户节暨福建省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在泉州举行。

作为全省广电网络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第三届福建广电网络用户节以“智慧新广网惠享新生活”为主题,在全省各地推出一系列群众性文化体验和惠民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福建广电网络发布的融合型智能网关3.0引起了众多百姓的关注。融合型智能网关3.0主要有四大特点:一是技术更智能,结合百度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让节目搜索和推荐更加智能、准确。二是操作更简单,搭载全新的高清互动云电视界面,并标配第二代智能语音遥控,能根据用户喜好排序栏目,自由选择多种播放模式。三是内容更丰富,平台引入了腾讯、优酷和爱奇艺三大网络视频服务,让用户看电视有更多选择。四是上网更便捷,一线入户即可实现电视、宽带和WiFi的多项服务,用户手机上网更加畅快。

启动仪式还发布福建智慧广电创新服务三大平台上线。2019年,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在已有省级智慧平台的基础上,推进智慧广电项目向基层市区延伸落地,本届用户节上发布的智慧广电创新服务平台,为全省政企用户带来了崭新的专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数字体育智慧平台”提供覆盖全省的“体育一张网”,构建普惠、便捷的智慧体育服务体系。“政务视频会议公共平台”,依托广电网络的高速光纤传输网以及强大的音、视频系统,为政府部门提供了政务视频会议全新的解决方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平台”发挥广电网络融媒体优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八闽大地落地生根。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