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8 10:49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6月14日晚,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在东视剧场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聂辰席,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小玫、副市长宗明、市政协副主席张恩迪、市委副秘书长汤志平等同志出席颁奖典礼。

本届“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紧扣产业脉搏、反映产业趋势,呈现国内外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综艺节目等领域的最新佳作,打造电视人的年度盛会。最终,电视剧《大江大河》获得最佳中国电视剧奖。演员倪大红、蒋雯丽凭借《都挺好》《正阳门下小女人》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演员郭京飞 、童谣凭借《都挺好》《大江大河》分获最佳男女配角奖。

“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落幕之际为为期五天的第25届上海电视节画上圆满句号。2019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第25届上海电视节于6月10日至14日在沪举办,由国家广电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举办了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白玉兰奖优秀电视节目展播、国际影视市场电视市场和跨媒体技术展、白玉兰电视论坛、“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等活动。本届上海电视节创新性发展打造特色亮点。一是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以“光影七十年,荧屏新时代——中国电视产业高峰论坛”作为开幕论坛。同时举办“辉煌七十,与国同梦——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电视剧主题展。二是加大线下展映和导赏等惠民活动的场次和力度,共计放映27部32场中外电视作品和24部VR作品。三是在白玉兰电视论坛中增设以知名电视创作者和青年电视工作者对话为主的“聚焦新力量”系列大师班,包括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共三场。

在沪期间,聂辰席还出席了智慧媒体制播应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实验室授牌仪式,正式授予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重点实验室铜牌,鼓励上海不断提升媒体行业科创实力,积极推动总局“智慧广电”战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