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有线与江苏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6-17 15:40信息来源:省网公司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13日,江苏有线与江苏联通在江苏联通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袁瑞青、省局副局长吴以桥、江苏有线董事长王国中、江苏联通总经理方一明,以及双方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王国中主持签约仪式。

王国中介绍了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他指出,江苏有线与江苏联通均为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企业,拥有资源、业务和服务等方面的专业优势。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形势,双方本着发展、共赢、平等、互利的原则,致力于建立长期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签约双方将做到齐心协力谋合作,真抓实干求实效,锲而不舍抓落实,在业务拓展合作、渠道资源互补、宣传资源复用、网络开放共享等四大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方一明表示,江苏有线一直是江苏联通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积极推进三网融合,为促进信息社会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目前,双方在5G应用、农村WIFI、智慧城市、物联网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江苏联通将全面推进战略合作落地,确保合作项目的进度、质量以及战略合作效应最大化。今后,双方将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开展更加紧密、更深层次的合作,以合作谋共赢、以创新促发展。

吴以桥指出,这是两家大型运营商企业结合行业发展前景与企业自身实际,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系统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同时,他强调,双方要在新技术、新业务方面全面合作,充分发挥4K超高清和5G低延时、大带宽特点,共同推动4K+5G业务试点工作,确保江苏有线4K超高清业务在江苏联通5G应用中充分优先呈现。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江苏有线与江苏联通深度合作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双方发挥优势、相互促进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今后将携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增光添彩。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