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2019年全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2 10:13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省监测台:

        2019年省局将组织开展全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专业

       此次技术能手竞赛有调幅广播、调频和电视广播、卫星传播、网络安全共4类专业,考试内容包括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以及专业技能。各专业复习大纲见附件。

       二、选手要求

       参赛选手应为广电系统在编人员,具有从事3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时间截至2019年9月30日,即2016年9月30日前进入广电行业相关专业工作)。

2016年以来(含2016年)已经参加过省级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的人员不在选送范围内。

       三、名额分配

      每个设区市在调幅广播、调频和电视广播、网络安全3类专业中分别选送1名选手参加省级培训、竞赛;卫星传播专业由省总台选送。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

        四、成绩评分

       竞赛成绩以百分制计分,由三个方面构成:一是工作业绩评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专业技能水平与成效、培养人才传授技能、科技类获奖情况,占总成绩的20%;理论考试(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成绩,占总成绩的40%;专业技能(实际操作)成绩,占总成绩的40%。

       五、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对技术能手竞赛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充分认识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能竞赛活动的意义,动员和组织本单位、本部门积极参赛,按照复习大纲,认真组织本辖区、本部门有关技术人员的培训工作,并在此基础上组织开展竞赛活动,选送优秀选手到省局参加竞赛。

       各单位在7月5日前完成本辖区内(单位)有关技术能手培训和选送工作。并将选手名单及其工作业绩表(具体见附件)报送省局安全传输保障处(电子邮箱:jsgdshiyechu@163.com)。

       省级培训拟在7月择时举办,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培训将依照复习大纲采取专题授课、理论考试和技能测试进行,通过综合评分评出“2019年全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颁发全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证书,择优选拔参加国家广电总局组织的技术能手竞赛。

        联系人: 陈  勇  025-84651596, 13605196869

 

       附件: 1.2019年全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复习提纲

                 2.2019年全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参赛选手名额分配表

                 3.选手工作业绩表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6月6日

 

苏广电安〔2019〕13号.doc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