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2 10:06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6月11日,省局在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出席会议,副局长尹晓平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陈开颜应邀到会指导。

       缪志红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掀起主题教育热潮。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部的重大举措,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途径,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践行党的宗旨、强化以人民为中心工作导向的现实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推动“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迫切需要。二要把握任务安排,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全局党员参加,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深入推进解放思想,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深入锤炼坚强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深入落实“三项机制”,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深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深入涵养政治生态,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除按照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外,还要重点抓好“十个一”:制定一个专题学习计划,举办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写一篇读书体会文章,开展一次警示教育,举行一次现场轮训,举办一次“最美广电人”学习宣传活动,讲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一次专题调研及成果交流,开展一项专项整治,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三要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效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省局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指导和协调主题教育工作。各处室、直属单位制定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要深入宣传解读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大力宣传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目标要求。结合“最美广电人”学习宣传活动,宣传推介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陈开颜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关键要吃透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力聚焦“五深入五确保”工作目标。要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从一开始就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学习教育要真学实学,调查研究要摸透实情,检视问题要深刻见底,整改落实要集中攻坚。要以好作风好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要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采取切合实际的方式方法,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

       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