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举行《政风热线•市长上线》首场直播
发布日期:2019-05-09 16:36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精心策划的《政风热线•市长上线》系列全媒体直播活动正式开播。南京作为今年首个上线城市,由市长蓝绍敏带领各区政府及市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接受问政,回应社会关切。栏目组结合南京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坚持用户思维,打造全国最优营商环境城市”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记者暗访、电话连线和网友提问等多种形式,直指当地职能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政风行风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痛点和盲点。在直播现场,蓝绍敏用12个字对整场活动加以概括:“查出问题、点到穴位、戳到痛处”。他表示,本次“市长上线”南京专场直播活动将对南京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发展核心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