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淮安市召开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08 14:31信息来源:淮安局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确保在“十三五”期间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4月28日,淮安市在洪泽区召开全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推进会。

会议总结了淮安市应急广播平台建设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快推进全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进度,确保按照省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加快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强化标准意识,切实找准加快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方法路径;三是坚持整体推进,切实抓住加快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关键重点。推进会上,淮安局、台、网分管领导和责任处室负责人现场观摩了洪泽区级应急广播调度指挥平台,岔河镇、滨河村两级应急广播。洪泽局和江苏有线洪泽分公司分别介绍了经验做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