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淮安局召开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传媒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06 17:32信息来源:淮安局 浏览次数:

4月29日,淮安局召开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传媒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精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创作播出工作,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和收听收视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广播电视播出传输机构要规范频率频道播出秩序,严格按照总局、省局批准的频率频道、发射功率、台标、呼号进行播出,不得随意更改呼号、改变发射参数,严禁发生频率频道出租现象。

会议强调安全播出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是广播电视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对安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广播电视管理提高到意识形态的高度;要建立健全各类制度,并严格抓好制度落实,把责任落实到部门、个人身上;各单位要立足现有状况,做好业务培训工作,不断提高技术保障水平。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