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大剧《梦在海这边》开机
发布日期:2019-05-29 16:35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27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电视剧《梦在海这边》在南京开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局副局长张建康,省总台台长卜宇,以及该剧导演龚朝辉,主演李念、朱雨辰、毛林林、毛毅等出席开机仪式。

徐宁在讲话中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一部奋斗史诗,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兴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潮。省总台围绕这一重大主题,积极发挥在重大题材方面的创作优势,继《春天里》《江河水》两部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精品力作之后,提前谋划、及时推出《梦在海这边》这部献礼70周年电视剧,讴歌、礼赞伟大时代,充分彰显了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是一部主题宏大、情怀博大的影视作品,也是江苏创新创业实践故事的生动表达。希望省总台做好拍摄和宣传工作,让这部电视剧被更多观众知晓,更好地扩大江苏在全国的文化影响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建康在致辞中指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主线。省总台和幸福蓝海影视集团把握这一重大节点,推出了《梦在海这边》这一重量级的电视剧作品,体现了总台“责任塑造形象,品质成就未来”的理念,体现了省级国有文化企业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该剧已入选2019年江苏省政府年度十大主要任务百项重点工作,和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剧目》名单。希望省总台和幸福蓝海影视集团以及演职团队,团结一心,精益求精,努力打造一部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精品力作。

卜宇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省总台按照“好主题+好品质+好影响”的原则,始终坚持重大节点不缺位,始终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关注时代书写现实。电视剧《梦在海这边》巧妙地将“中国梦”“报国梦”和“青春梦”结合在一起,是一部充满爱国情怀的现实主义大剧。总台将认真把握好拍摄、制作各个环节,高标准、高品质打造又一部精品佳作,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等联合出品的《梦在海这边》描写了青年海外人才回国创业的故事,展现了赵小青、肖战、艾薇、李十一等出身不同、性格迥异的年轻人,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巧妙地将“中国梦”“报国梦”和“青春梦”结合在一起,是一部充满爱国情怀的现实主义电视剧。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