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市组织广播影视广告审查员技能培训与竞赛
发布日期:2019-05-28 17:18信息来源:南京局,省局传媒处 浏览次数:

5月21日至22日,由南京市广播电视局、市文化产业工会联合会联合承办的“广播影视广告监测员技能竞赛”在南京金陵工人影城举办。来自南京台、有线分公司、各影院以及市、区两级广电行政管理部门等单位的105名广播影视广告业务员、审查员、监测员参加了培训和竞赛。来自南京市广播电视监测站的周元菁等6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竞赛是南京市“2019年度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57个一级赛事之一,旨在通过对负责承接广告的业务员、发布广告的审查员、监管广告的监测员这“三员”进行业务培训,并通过技能竞赛提高其对广告违法、违规点的判别能力,加强从源头上阻止不合格广告进入公众视野的水平,助力净化荧屏场声频,推动全市广播影视广告业态健康发展。

本着“以赛促训、以训强管”的原则,4月以来,筹备组陆续整理下发了广告相关法律法规、典型违法违规广告案例等近500道题库供参训人员学习。赛前,按照“学以致用”的原则设计培训课程,紧贴业务工作实际,注重提高参赛人员掌握广告法规的熟练度、广播影视广告审核的敏感度,以及对违法违规广告判定的正确度。竞赛试题灵活多变、重点考察对法律法规的活学活用并贴合现实广告类型。竞赛结束后,筹备组还将整理印发《广告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汇编》《广告法规题库汇编》《广告业务培训课件汇编》等三套汇编资料,供全市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及影院使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