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广电总局与亚太广播联盟(ABU)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9-05-24 09:53信息来源:亚广联 浏览次数:

近日,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范卫平同亚太广播联盟秘书长贾瓦德·莫塔吉博士进行了正式会晤。在这次会晤中,范卫平和莫塔吉博士签署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NRTA)和亚太广播联盟(ABU)之间的合作框架协议。

两家机构同意在若干重点领域开展合作,包括政策信息、新闻制作、节目制作、技术交流、信息共享、活动组织和人力资源开发。双方还同意,在“一带一路”等倡议下,支持中国的广播电视机构与亚太广播联盟其他成员共同制作反映国际合作的纪录片和电视剧。双方计划于2019年10月中旬在中国山东青岛举行亚太广播联盟歌曲比赛。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