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赴江苏联通和省总台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2 17:27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5月21日,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江苏联通和省总台开展专题学习调研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调研。

上午,省局一行参观了江苏联通创新业务体验厅、5G展车等,听取了江苏联通关于5G业务相关情况的专题介绍。缪志红在参观交流后指出,广播电视是党和政府的喉舌,必须积极地多维度拥抱5G、应用5G。一方面,要积极谋划5G条件下的深度融合策略,以智慧广电建设为龙头,促进广播电视媒体与互联网、与移动通信深度相“融”,着力打造智慧融媒体,实现大屏小屏联动、融合。另一方面,要坚持“内容为王”,发挥专业特长,丰富产品内容,在技术赋能之下充分释放视听内容价值,以内容优势赢得发展优势。

下午,省局一行参观了省总台荔枝文创、幸福蓝海影城、融媒体新闻指挥调度中心、受众测试实验室等,听取了省总台关于改革发展情况的介绍。缪志红在调研座谈中指出,要聚焦广播电视强省建设,全力支持服务省总台从“大台”向“强台”转变,具体做到“三个精准”:业务指导精准,解决问题精准,项目支持精准。要围绕打造新型主流媒体,着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重点把握好“四个坚持”:坚持正确方向,坚持协同创新,坚持项目带动,坚持内容为王。要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力做好广电系统庆祝工作,重点抓好主题宣传引导、主题创作生产、主题教育实践和安全保障工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