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系列报道《时代最强音》受多方好评
发布日期:2019-05-20 15:17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省总台与省总工会共同策划,在《江苏新时空》《新闻眼》等栏目推出9集系列报道《时代最强音》。报道精选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时期不同行业和领域的劳动模范作为报道对象,注重故事的挖掘和细节的展开,充分体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报道推出以来,“江苏新闻”微博、微信公众号、头条号、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发布新媒体稿件52条,视频总点击量朝过830万,多层次立体化报道了各行各业有代表性的劳模人物及他们的奋斗故事。其中,《他才是真正的“肝帝”!一辈子都在为“肝”奋斗,让无数肝癌患者重获新生》被@人民网、@中国新闻、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微信号等转载,视频点击量超过330万。《孙丽:勇攀高峰 铁娘子扛起千吨担》《非凡“钞”人王冬云》被学习强国转发。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