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总局举办“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特色活动之
“亚洲影视周”优秀电视节目展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17:49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5月13日至22日,总局举办“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特色活动之“亚洲影视周”优秀电视节目展播活动。32个国家66家主流媒体机构携手合作,通过中外联合制作共同播出、互办电视周、联播展播等多种方式,在电视台和新媒体平台集中播出100部纪录片、电视剧、电影、动画片、综艺节目等优秀影视节目。此次展播活动,一是参与媒体广泛,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力。日本、澳大利亚、老挝、柬埔寨、越南、缅甸、蒙古、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巴拿马、美国、英国等多国主流媒体机构积极响应,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芒果TV等网络视听媒体机构积极参与。二是播出形式多样,形成亚洲影视文化传播矩阵。包括联合制作共同播出专题节目,互办电视周,互播对方制作的纪录片、专题片、综艺节目等,开展多边媒体合作平台节目联播及展播。三是节目内容丰富,突出亚洲主题和中外合作。100部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电影、综艺节目等聚焦亚洲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一带一路”等主题。“亚洲影视周”立足亚洲,面向世界,打造了一个多平台参与、同时段发力、本土化译制、好节目丰富不断的亚洲文化视觉盛宴,展示了亚洲文明的交融发展和独特魅力。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