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总局发布《网络音频应用的开放式控制架构第1部分:框架》
等三项广播电视行业标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6 18:03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省网络公司: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审查了《网络音频应用的开放式控制架构第1部分:框架》《网络音频应用的开放式控制架构第2部分:类结构》《网络音频应用的开放式控制架构第3部分:用于TCP/IP网络的协议》,现批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广播电视推荐性行业标准,予以发布。

特此通知。

标准编号为:

1.GY/T 322.1-2019《网络音频应用的开放式控制架构第1部分:框架》;

2.GY/T 322.2-2019《网络音频应用的开放式控制架构第2部分:类结构》;

3.GY/T 322.3-2019《网络音频应用的开放式控制架构第3部分:用于TCP/IP网络的协议》。

    上述三项标准自发布之日起实施,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负责发行(网上电子发行网址为:http://www.abp2003.cn),联系电话:(010)86093424。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5月16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