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赴宜兴丹阳两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15 16:10信息来源:省局科技处 浏览次数:

5月13至14日,省局巡视员申彭建一行赴宜兴、丹阳等地广电网络公司,就如何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围绕“智慧广电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智慧新庄信息中心、访仙镇红光实践站、延陵实践所、丹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听取了当地有关部门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镇村三级覆盖情况的介绍、关于利用有线网络的平台优势在市级调度指挥平台功能板块的设计、综合信息的汇聚发布等领域建设情况的汇报。申彭建对两地广电网络公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既是广电网络的职责,也是广电网络的机遇。要在中心建设中统筹考虑人民群众的个性化、多元化需求,设计好各类精细化、分众化的志愿服务。要由点往面铺开建设,做好标准化、模板化工作,进一步拓展功能、扩大影响。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