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财政厅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关于下达2019年度江苏省广播电视覆盖
专项资金(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4 11:19信息来源:省局规财处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财政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根据《江苏省广播电视覆盖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苏财规[2014]21号)要求,现将2019年度江苏省广播电视覆盖专项资金(第一批)下达给你们,相应增列2019年度“其他广播电视支出”预算支出指标(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070899),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省级节目无线数字化运行维护经费1133.32万元。参照中央节目无线数字化运行维护经费测算标准,依据发射机功率及负担的任务进行测算分配。

2.县级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补助经费979.9万元。对尚未开展县级应急广播平台建设的县级财政保障能力1-4类地区,按照每个行政村3000元、每个县级平台20万元的标准进行补助。本次先行下达补助金额的50%。

3.农村低保户收看有线电视补助经费1449.2万元。按照县级财政保障能力1-4类地区农村低保户数,以每户每年48元为基准,分别按照70%、60%、50%、40%的比例进行补助。

4.中波发射台运行维护经费886万元。按照中波发射台考核管理办法,依据发射机功率、数量及承担的实验工作任务进行综合测算分配。

5.县级广播电视台节目共享平台奖励资金280万元。根据各县级广播电视台2018年节目报送情况分类下达资金:节目上传量超平均数的12家县级台,每台10万元;节目上传量低于平均数的31家县级台,每台4万元;未上传节目的18家县级台,每台2万元。

请有关市、县(市)财政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收到省财政预算指标后30日内将经费下达到项目单位。各项目单位应主动加强与本级财政及行政主管部门的沟通,争取资金及时到账,同时要加强专项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 附件1:2019年广电覆盖经费(第一批)分配汇总表.xlsx

 附件2:2019年省级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运行维护费分配明细表.xlsx

附件3:2019年县级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补助分配明细表.xlsx

 附件4:2019年农村低保户收看有线电视补助经费分配明细表.xlsx

 附件5:2019年中波发射台运行维护费分配明细表(科技处已核稿).xls

附件6:2019年县级广播电视台节目共享平台奖励资金分配明细表(传媒处已核稿).xlsx

江苏省财政厅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5月8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