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完成新一轮支部换届改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3 17:05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自4月中旬至5月10日,省局13个机关党支部及收听收看中心党支部均完成换届改选工作。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及时调整理顺组织关系、健全组织生活、规范党员管理,省局机关党委在此轮机构改革干部任职到位后,第一时间印发《关于党支部换届改选的通知》和实施方案,明确规定换届改选的工作原则、规定程序、选举办法和候选人产生条件,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按期规范进行改选换届。各支部接到通知后,认真开展换届工作;在改选前,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及《支部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充分酝酿沟通,为改选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思想保证和制度保证;在改选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确保程序严谨规范,尊重每一位党员的选举权。通过改选,各支部班子进一步配齐配强,为支部规范化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