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印发实施法治建设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19-04-08 10:02信息来源:省局法规处 浏览次数:

4月3日,省局印发实施《2019年全省广电系统法治建设工作要点》,从七个方面明确了今年法治建设工作重点。一是深入推进《江苏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宣传贯彻工作。重点抓好广播电视台、广电网络公司、网络视听服务单位、公共视听载体运营单位等行业单位对《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同时,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加强政策研究,出台配套措施。二是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工作,推进“证照分离”改革。三是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建立健全市场主体名录库、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统筹制定抽查计划,科学实施抽查检查,强化结果运用。四是加快推进全省广电系统信用体系建设。继续开展红黑名单认定发布工作,加强信用信息应用。五是着力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完善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制度,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加强行政执法人员管理,强化行政执法指导。六是深入开展普法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广电自身优势,创新宣传形式,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七是强化组织保障和考核评价。全面落实推进依法行政责任制度,纳入绩效考核。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