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县级广播电视节目共享平台座谈会在阜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29 16:31信息来源:省局传媒处 浏览次数:

4月23至24日,省局副局长于国民赴盐城开展播出机构传输机构管理与发展情况调研,并在阜宁县主持召开全省县级广播电视节目共享平台座谈会。阜宁、如东、如皋等12家县级播出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于国民在座谈中指出,共享平台汇聚了各地优秀公共性、公益性广播电视节目内容,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通过座谈增强平台组织领导、协调沟通,将平台打造成为学习的平台、交流的平台,对基层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各地要着眼未来,增强信心,深度挖掘自身自然资源、历史资源和文化资源,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打造文化强省”两大重点主题,开展联合策划,共同制作专题节目内容,为共享平台增添优质内容,为实现“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目标做出贡献。

会上,各县级播出机构分别介绍了自办专题节目制作情况、编排播出情况和2019年度节目上传共享平台计划安排等,并就如何建立主题节目联合生产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