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信息
缪志红出席省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28 15:24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4月25日,省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直属单位18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这一主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和继承五四精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勇于担当,在建设广播电视强省、推进江苏广播电视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谈了认识、体会和打算,并就加强和改进广播电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缪志红在听取18位青年干部代表发言后指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她希望,青年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进一步赓续传承五四精神,努力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进者,做“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建设者,做“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的实践者。

一是青年人当志存高远。要有理想信念的志气,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具体体现到思想认识中、日常言行中,真正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有俯仰无愧的正气,树立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和为事业、为单位多做贡献的价值追求,立志“做大事”,注重讲奉献,做到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使命、无愧于青春。

二是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以主人翁的意识、强烈的使命担当投身广电事业,在任务面前自告奋勇,在责任面前勇挑重担,在困难面前勇往直前,努力在广播电视强省建设中建功立业。要有开拓创新的锐气,准确把握广电发展形势和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强化创新意识、突破思维定势、提高工作水平,以敢试敢为的蓬勃锐气抓机遇、扫阻碍、破难题,以创新精神推动广电融合创新发展,把“青春之我”蕴藏的热情和潜能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三是要靠脚踏实地走成功出来。要有干事成事的才气,努力学哲学用哲学,认真写文章磨文章,主动进基层懂基层,在平时学习实践和参与基层工作的摸爬滚打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要有潜心做事的静气,忌“急火”“乱火”“虚火”,保持定力,克服形式主义,在“干好小事”中积累经验,在真抓实干中履职尽责。

四是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要有与人为善的和气,真诚友好对待工作、对待生活、对待领导、对待同事、对待朋友、对待服务对象、对待家人,努力追求人生的真、善、美,使自己成为一名有修养、有品德、有人格魅力的人。要有廉洁自律的清气,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以平和之心对待“名”、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坚决守住党纪、国法和道德的底线。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