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官网上线
发布日期:2019-04-26 14:45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首届运博会将于5月3日至6日在扬州市举办。由省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网络传播部开发运营的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官网(http://yunhe.jstv.com/)已正式上线。网站作为集专业性、开放性、互动性于一体的常设性综合服务平台,按照“移动优先”和“永不落幕”两大核心原则,涵盖PC、手机微网站两大载体,设置了“新闻中心”“运博会简介”“运河遗珍”“运河文脉”“运河大家谈”“行走运河边”6个重点板块,并策划了“网上VR展馆”“画上游河”H5、“我家住在运河边”等多个创意互动活动。旨在通过精准报道运博会亮点与成果、分享大运河活化利用的江苏实践与全球经验等,为广大关心运河保护、怀抱运河情怀的网友构筑一个共享共建的“运河之家”,汇聚起大运河文化带江苏段建设的磅礴力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