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首播收视夺冠
发布日期:2019-04-22 18:26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4月20日,由我省奇新世纪影业有限公司领衔出品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登陆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开启全国首播,并同时在爱奇艺、优酷和腾讯视频等网络平台播出。据央视索福瑞统计数据显示,该剧开播首日第一集的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收视率即破1,成为当日收视冠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局以反映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中的现实主义题材为重点,切实践行创新创优的文艺发展理念,统筹安排,多措并举,切实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制作、播出机构加强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电视剧创作和播出,并评出《梦在海这边》《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信仰》等9部重点献礼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的播出,拉开了苏剧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序幕。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青年演员陈晓、景甜主演。全剧通过一段牵连亲情爱情、关乎法制正义的旅行,别具一格地展现了当代青年刑警机智果敢、疾恶如仇,为捍卫社会安定,舍身忘我的精神风貌,艺术化地呼应了公安机关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护航平安中国逐梦前行的新时代主题。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