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行首次宪法宣誓
发布日期:2019-04-16 10:09信息来源:省局人事处、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12日,省局举行首次宪法宣誓。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领誓,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巡视员申彭建,机关全体人员以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同宣誓。

缪志红在宣誓仪式上要求全体同志,在履行岗位职责中:一要坚持不忘初心,始终做到信念过硬。拧紧理想信念 “总开关”,努力练就“金刚不坏之身”,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要坚持忠诚于党,始终做到政治过硬。准确把握“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始终做到能力过硬。认真对标新时代新要求,与时俱进加强各方面知识学习,加强业务钻研,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努力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阔新眼界、开拓新视野,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组织能力、创新能力、应变能力和协调能力。坚持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真正让自己成为熟悉政务的“政策通”、干事创业的“业务通”、创新融合发展的“专业通”。四要坚持敢于担当,始终做到责任过硬。立足岗位职责,围绕责任分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功成有我的责任感,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使命感,苦干、实干、加油干、创新干,努力在推动广播电视强省建设中干出新成绩,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中作出新贡献,在全国争先进位中实现新作为。五要坚持群众路线,始终做到作风过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投身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深入基层、服务群众、转变作风,把“人民期待”作为开展工作的聚焦靶向,把“人民满意”作为检验成效的唯一标尺,做到服务对象和受众在哪里,广播电视工作的触角就伸向哪里,着力点和落脚点就放在哪里。扎实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找出问题症结,挖出思想根子,有的放矢、对症下药。讲大局、讲团结、讲协调,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六要坚持严于律己,始终做到廉洁过硬。保持清醒头脑,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在思想上一刻都不能放松要求,在行动上一刻都不能降低标准,在作风上一刻也不能松驰懈怠。带头尊崇、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把党的纪律和规矩作为为官从政、修身律己不可逾越的底线,坚持依法依纪依规秉公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不踩红线、不逾底线,干干净净做人、规规矩矩做事。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