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6 10:00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12日,省局召开机构改革后的首次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总结2018年主要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宣读干部任职文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国民、吴以桥,巡视员申彭建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晓平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缪志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并对2019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宣传部长会议、广播电视工作会议有关要求,坚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以“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为抓手,不断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为建设“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缪志红要求,要在抓关键打基础中提升党建质量。一要着力推动机关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强化政治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坚持正确导向。二要着力推动机关思想建设取得新进展。坚持把学理论、读经典、悟原理当作生活必需、工作必需和精神必需,深学深思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着力推动机关组织建设取得新进步。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契机,激活建强基层党支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四要着力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新提升。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结合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围绕“六高六强”广电强省目标,精准开展调查研究。五要着力推动机关纪律建设取得新突破。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廉政警示教育。

缪志红强调,要在见行动出成效中彰显党建作用。第一,要聚焦中心工作抓党建。切实把服务广电中心任务作为根本,把党建贯穿广电工作全过程,做到紧紧聚焦大局、处处服务中心,为中心任务的完成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第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党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单位支部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实打实地抓、硬碰硬地管。全体党员要当好“一线战斗员”,按时保质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第三,要创新方式方法抓党建。坚持与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与江苏发展大局、与广电职能和岗位实际结合起来,高标准做好党建工作。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注重横联纵贯。坚持党建带群建,加强人文关怀,不断增强机关党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上,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向党组递交了2019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新任处级干部递交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