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3项县级融媒体中心规范发布实施
发布日期:2019-04-15 18:04信息来源:广电猎酷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新闻局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司联合发布了《县级融媒体中心网络安全规范》《县级融媒体中心运行维护规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监测监管规范》。

《县级融媒体中心网络安全规范》规定了县级融媒体中心的网络安全要求,包括技术要求、管理要求和运维要求。该规范适用于县级融媒体中心的网络安全建设和监督管理。

《县级融媒体中心运行维护规范》规定了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技术系统、基础设施和辅助设施的运行维护要求。该规范适用于县级融媒体中心的运行维护。

《县级融媒体中心监测监管规范》规定了对县级融媒体中心监测监管的要求和功能。该规范适用于县级融媒体中心的自我监测,监测监管机构对辖区内县级融媒体中心的监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