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广电系统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线加强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8 10:03信息来源:总局网站 浏览次数:

全省广电系统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切实加强改进宣传工作。一是专题抓好宣传。着手启动“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精心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报道,运用多种方式、多样载体、多维视角,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成就经验。二是集中搞好创作。紧盯重点项目、加强扶持服务,集中力量加强创作生产,讲好新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讲好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故事。三是严格管好导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是坚决保证安全。加强安全保障能力建设,做好应急演练、安全播出大检查等一系列工作,确保播出安全、网络安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