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总局发布2019年重点广播电视节目、纪录片、动画片创意选题评选结果
发布日期:2019-03-25 10:03信息来源:总局 浏览次数:

3月2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网发布2019年重点广播电视节目、纪录片、动画片创意选题评选结果。

经总局组织专家评选,最终确定2019年重点广播电视节目创意选题18个、重点纪录片创意选题19个、重点动画片创意选题5个。

这些创意选题聚焦主题主线,唱响主旋律,坚持正确创作方向,坚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具有较强的时代性和创新性。

通知全文和入选名单如下

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重点广播电视节目、

纪录片、动画片创意选题的通知

广电办发〔2019〕6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中国教育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广播电视节目、纪录片、动画片精品创作生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重大宣传主题,深入推进中华文化广播电视传播工程、“记录新时代”纪录片创作传播工程、中国经典民间故事动漫创作工程的实施,总局于近期组织了重点广播电视节目、纪录片、动画片创意选题评选。经各省广播电视局推荐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重点广播电视节目创意选题18个、重点纪录片创意选题19个、重点动画片创意选题5个。这些创意选题聚焦主题主线,唱响主旋律,坚持正确创作方向,坚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具有较强的时代性和创新性。

现对这些创意选题予以公布,总局将加强创作指导和扶持引导,着力打造一批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精品佳作。各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制作播出机构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创优工作力度,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更好满足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特此通知

附件:

1. 重点广播电视节目创意选题.docx

2. 重点纪录片创意选题.docx

3. 重点动画片创意选题.docx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19年3月12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