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有线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安播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9 17:00信息来源:省网公司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1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闭幕。在“两会”安全播出保障期间,江苏有线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了各项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两会”期间,公司各级安播单位和部门高度重视全国“两会”的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贯彻落实“三个到位”,即保障预案到位、岗位人员责任落实到位,保障队伍组织到位。一是在“两会”召开前,省播控中心对省前端信源系统进行优化改造,组织切换演练,确保信源播出安全;省运维中心对传输系统进行指标优化,确保传输安全。二是成立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工作小组,落实岗位人员责任制,扎实推进网络安全工作。三是在“两会”期间,公司每天投入1600余人次参与值守保障,重要岗位由政治过硬、技术精湛、作风优良的党员担任;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做好每日信息报送工作;重要节目播出时段,由分管领导坐镇一线,靠前指挥。公司全体员工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坚守岗位,确保全省广播电视节目不间断、高质量的传输覆盖,保障全省有线电视用户及时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