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宿迁局全力保障全国
“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发布日期:2019-03-13 10:59信息来源:宿迁局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节目信号正常传输,让广大干群实时收听收看到清晰优质的全国“两会”盛况,宿迁局提前部署,组织各级广电系统,采取多项举措,全力保障广播电视安全优质播出。一是强化组织保障。按照上级通知精神,部署各级广电部门以及所属播出、传输机构,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安排,启动保障期安播预案,健全和完善值班、检修、巡查等组织机构,切实做好节目播出监控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和零报告制度。二是落实责任机制。各单位信号接收与传输、监视监听、切换、发射均有专人负责,各个重要环节技防与人防紧密结合,责任到人,层层压实安全保障工作责任。三是查排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实施细则》,深入排查单位的电源、电器、前端设备、防雷装置、电视传输干线等设备设施安全隐患,提前解决存在问题,确保硬件设备不出故障。四是抓好卫星日凌期监测。2月26日至3月17日,用于中国广播电视节目传输的卫星进入日凌期,卫星广播电视节目接收受到日凌影响,其间正值全国“两会”召开,各级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及时登录总局网站查阅本地日凌具体时间,加强节目监测,提前做好信号源备份和应急准备工作,确保春季日凌期间全国“两会”重大活动安全优质播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