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2018年度江苏广电十件大事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19-03-12 15:25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至2月份,我省首次组织开展了广电十件大事评选活动。经过组织申报、初评公示、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2018年度江苏广电十件大事及十件大事提名。十件大事分别是:江苏省广播电视局挂牌成立,《江苏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颁布实施,全国首个县级广播电视台节目共享平台建成启用,2018江苏百人纪录片扶持计划正式启动,江苏地面数字电视覆盖网建成投入使用,荔枝云平台荣获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突出贡献奖,江苏高清互动电视用户突破700万,宿迁市率先实现应急广播全覆盖,江苏城市广电协作联盟在宁成立,全国首个县级高清电视频道在吴江开播。十件大事提名分别是:全省县级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在宁成功举行,“苏”说四十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微视频大赛暨第六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成功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剧《江河水》首播,连云港台创新开展“开山岛夫妻哨”先进事迹融合宣传,“智慧无锡”被市委市政府明确为全市“民生服务云平台”,苏州有线智慧镇(街道)建设入选“智慧江苏”重点工程项目,26集原创电视动画片《东方七色花》在央视播出,盐都区以县级台为主体成立全省首家县级融媒体中心,“邳州银杏甲天下”客户端连续两年摘得“全国县域最强广电APP”冠军,海门台获评“改革开放四十年全国百佳县级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