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召开技术工作暨全国“两会”安全播出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10:38信息来源:省总台 浏览次数:

2月27日,省总台召开技术工作暨全国“两会”安全播出专题会议。会议对近期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事故隐患情况、2019年技术项目立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省局、省总台关于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的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工作要求,听取技术运维部、技术研发部、发射传输台、广播发射中心、编排导播部主要负责人就全国“两会”安全播出工作准备情况的交流汇报。会议要求,一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责任制贯穿到常态运维工作和党支部的日常建设中去;二要牢牢把握安全播出责任制,不断优化和完善技术制度、流程;三是牢牢把握信息网络安全责任制,着力提升应对信息网络安全的能力,强化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四要以省总台发展大局为先,紧紧围绕媒体融合发展目标,全力推进各项技术工作,要围绕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积极迅速推动荔枝公有云的各种能力提升和应用推广。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