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
加快向“4K+5G+AI”智能化媒体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19-02-25 11:20信息来源:广电时评 浏览次数:

2月20-2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党组书记慎海雄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王沪宁、黄坤明同志重要批示要求,并代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作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2018年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党组成员阎晓明主持会议。

在部署2019年工作时,慎海雄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加速融合发展、全面转型升级的改革年、创新年、实干年。

要坚定不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总书记贺信精神,按照全国宣传部长会议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立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建以来取得的良好势头,强化战略定力和底线思维,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

着力加强舆论引导和文化引领能力,着力推动内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着力实现组织架构、业务流程、管理体系的改革重构,着力实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向“4K+5G+AI”智能化媒体的转型升级,努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新局、谱新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