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2019年湖北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提出
深化改革,夯实创新发展“四梁八柱”
发布日期:2019-02-25 11:14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 浏览次数:

2019年湖北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2月21日在武汉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务贵说:“广播电视发展的历程,是一个不断克服艰难险阻奋勇前进的历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我们只有跟上时代的脉搏,弘扬优良传统,坚持守正创新,才能开创广播电视新时代新发展的良好局面。”2019年湖北省广播电视工作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繁荣精品创作生产,着力加强阵地建设和行业管理,着力推进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广播电视不断强起来,为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具体而言,做好今年工作,要突出“一条主线”,推进“四项改革”,完善“五大体系”,强化“一个保障”。“一条主线”就是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推进“四项改革”,就是要推进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节目评价机制改革、推进监管体系改革,从而破解难题,增强活力,夯实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四梁八柱”。与此同时,完善内容生产体系、综合监管体系、全媒体制播体系、传输覆盖体系和科技创新体系,夯实事业产业基础,打通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五经六脉”。强化“一个保障”,就是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提升人才队伍素质,为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提供坚强保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